close

1 

這個番外篇被我這位快被兩隻小怪獸搞瘋的媽咪拖欠了好久⋯⋯!然後昨晚打了兩次的一半,都被一時的手誤給刪除掉了😭😭😭

現在真的認真了!我們開始吧!😂

彤小妞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全親餵母乳,我們一起經歷了無數的挑戰,當中有初期的不斷掛奶、長牙磨合的魔王關卡,加上兩年多的夜奶,還有懷孕期間的孕哺生活!

直到彤小妞最後一次要求喝捏捏是在她兩歲十個月的時候!那時喝了幾口也就甘願了!之後,就沒有提起要喝奶這件事了。

但我總覺得應該沒有那麼容易說斷就斷!

也聽說有不少寶寶會在媽媽生完後,看著二寶喝捏捏時也會要一起喝!

所以當時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生完弟弟應該會要一次餵兩隻吧!😅


1420636625943.jpg 

在弟弟出生帶他返家後,發現彤小妞會一直看著弟弟喝捏捏~

我就問她:妳也想要喝捏捏嗎?

彤小妞:(點點頭) 想!

我:那妳過來喝呀!

彤小妞馬上到我的懷抱裡,然後看著捏捏一會兒跟我說:要怎麼喝呀?

我:跟妳以前一樣的直接喝呀:

彤小妞:喔!

後來嘴巴湊上去後,她真的忘記該怎麼喝了~~

彤小妞:這要怎麼喝呀!我不會~


我心想,她應該還是很想要跟弟弟一樣可以喝媽媽的捏捏~

我就跟她說:那媽咪擠出來給妳用杯子喝好嗎?

彤小妞:好呀!

於是就擠了一小杯的捏捏要給這位小妞喝~

沒想到她喝了一小口後,居然跟我說:我不要喝了!!我要喝鮮奶,鮮奶比較好喝!

媽媽我整個無言了.............


這位小妞真的真的離乳了,後來三不五時的問她要不要喝的時候,都被她給拒絕了~

不過很慶幸之前有讓她當了那麼久的小奶蛭,因為小孩準備好了就長大了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