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時間真的過好快,尤其有弟弟之後的這一年,時間更是咻咻咻得過去了⋯搞得媽媽我在這一年過得很充實也很爆肝!!😱

這一年,也是彤小妞三歲邁向四歲的一年!這一年的一開始,她就真正升格為姊姊了!老實說,姊姊的這個角色她還真是做的有模有樣捏!而且也很愛她的弟弟!!

這一年,在她快滿三歲三個月的某一天,突然決定不穿尿布了!就這樣把尿布戒掉了!再隔三天後,也決定晚上睡覺不要包尿布!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尿床過,半夜如果想尿尿還真的會起來去上廁所唷!果真當小朋友準備好長大時,我們攔也攔不住呀!

這一年,也辛苦她了!因為弟弟的出生,讓她真的長大很多!有時候我都快忘記其實彤小妞只是個小小孩!有時因為媽媽ㄧ打二有點累,所以對她的脾氣不是太好,耐心也變差了,這一年她需要重新適應好多的事情,媽媽我也會盡量磨練自己的耐心與脾氣。

這一年,雖然還沒有讓彤小妞去幼稚園,不過也讓她上了一些課!有親子律動課和捏麵人課!在上課的過程中發現了她是一個慢熱,但是是個蠻要求自己的孩子!也是個很愛上課的小孩!不過問她要不要去幼稚園上課時,她都說不要????希望四歲的彤小妞會準備好了!

這一年,也是她愛上公主👸🏻的一年!現在什麼都要公主,喜歡好多的公主!也喜歡跟公主ㄧ樣!真是個越來越走進夢幻世界的小孩!明明媽媽就一點也不公主,從小也沒有幫她走公主路線,果然小孩會走向自己的路的!不過能開開心心的不管旁人眼光當公主也只有這幾年了!彤小妞就當個開心公主吧!

  

四歲了,沒想到當初的那個把媽媽搞得好累的高需求寶寶長大了!當初把媽媽黏緊緊,現在會跟我說,我們在玩,媽媽妳不要看😭!很慶幸當初的我選擇了親密育兒,當時雖然抱的很累,但是現在有時想抱她還不一定要給抱呢!

彤小妞⋯⋯要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唷!!永遠是媽咪的小寶貝~Love you😘

  

arrow
arrow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