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4

 

小易出生後,一直想幫他找個睡眠安撫小物!

雖然家裡有一個之前姐姐的,但是覺得甚麼都撿姐姐的好像太可憐了!

而且階段的姐姐有時會有稍稍退化行為~

還是公平一點,一人一個吧!

就在我在找合適的物件時,發現了這隻可愛的長頸鹿~~

而且很幸運的獲得了試用的資格!!太開心了!

 

IMG_0736

我們來看看這隻可愛的小東西吧!

他是《費雪聲光安撫長頸鹿》

在媽媽寶寶界早就已經小有名氣了呢!

超可愛的外型,無論男女寶寶都超適合~

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很舒服~

裡頭有八首輕柔的搖籃曲,播放能持續超過十五分鐘~

光線很柔和不刺眼,光線和音樂都會慢慢漸弱變小.......

很輕柔舒服的陪伴寶寶一起睡覺~

 

品牌官網:費雪3優寶寶網站(www.fisherpricecampaign.com.tw)

 

IMG_0626

 

我不僅僅是睡覺時會讓他陪在小易身邊~

在換尿布的時候,也會讓他陪著小易一起!邊聽音樂邊換尿布~

感覺也不錯舒服唷!

而且轉移一下注意力,也能減少他換尿布時的哭鬧~

 

IMG_0718

 

兩個月的小易開始肉肉壯壯嚕!

現在的小易還太小,沒辦法抱著小鹿鹿入睡~

不過有位姐姐三不五時的很愛跟弟弟借鹿鹿來陪睡~

睡午覺時都跟我說,我要路路跟我一起睡!

看著彤彤抱鹿鹿也好可愛唷!而且睡得很香甜~

 

IMG_0735  

只是......為什麼是抱屁股呀?!哈~

 

我喜歡讓小孩睡覺時能有輕柔的音樂陪入眠~

總覺得掛嬰兒床的音樂鈴使用時間會比較短,也比較沒有"機動性"

喜歡像這樣的舒眠絨毛小物,可以走到哪拿到哪~

如果外出過夜時,能有個熟悉的小物陪伴,也會睡得比較安穩!

希望他們兩位小小每天都能跟可愛的小鹿鹿一起進入甜甜的夢鄉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