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懷了第二胎,體力真的大大不如前~

除了要應付懷孕中的種種不適之外,還要搞定現在正精力旺盛的小彤彤~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就在這時,很幸運得讓我體驗了《新加坡琉元堂的頂級官燕盞》!

燕盞:就是燕窩中最頂級的一級!

         它有著最優的形狀、最好的口感,所以當然它的價位也是最高的嚕!

 

1

琉元堂燕頂級官燕盞製成方式
嚴選純手工挑毛、無漂染之最高等級的印尼整片官燕盞精心燉製。
每罐燕窩內均可看到燕盞的組織纖維。
採用ISO國際認證生物科技浸發處理燉製而成,生產過程嚴謹衛生。
高溫殺菌真空包裝技術,確保產品的安全及衛生,未開封之商品可於常溫下保存即可,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選用琉元堂燕窩的好處
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通過ISO真品燕窩證明含18種對人體有利的氨基酸。
100%純正天然燕窩補品,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化學成分 。
孕婦及產後哺乳媽咪也可安全食用

2

這個燕窩,是我吃過覺得口感真的很好!

而且真的不甜膩耶!

有時喝燕窩飲,常常覺得好像都是在喝糖水而已~

現在懷孕期間是還蠻不適合太甜膩的飲食~

 

這瓶燕窩是以紅冰糖精燉而成的,而且是走低糖路線!

就連糖尿病的患者也可以安心享用唷!

而且在官網上也都有提供這款燕窩的檢查報告~

讓消費者可以吃的更安心唷!

4

 

裡頭有附了一隻陶瓷小湯匙,讓大家能更方便的享用~

因為它的一湯匙就是一次食用的份量!

記得要湯匙保持乾燥的時候下去挖唷~

我現在都是早上要出門上班前吃一匙再出發!

也讓肚子裡的寶寶一起能吸收到珍貴的養分唷!

 

5

在碗裡面就可以看得出來它的真材實料了!

整湯匙全都是滿滿的燕窩,沒有湯湯水水的~

而且吃起來有些口感,不會有爛爛的感覺~

而且這款燕窩雖然不甜,但它也不會有腥味耶~

連我這個懷孕的中後期還對味道很敏感的孕婦都覺得沒有腥味~

它真的有厲害唷!!

 

 

女人真的很辛苦,這兩次懷孕的過程都讓我蠻難受的~

在這兩次懷孕中,我都是選擇在中後期開始使用燕窩~

因為之前有聽說懷孕時期吃點燕窩,不僅能補充媽媽的營養,也對寶寶很好!

所以就寧可信其有的享用了一些嚕!

雖說燕窩的價格有些高,但偶爾犒賞一下辛苦的媽媽孕婦也很值得呀!!呵~

 

這次雖然是邀稿的體驗,但是老實說這款燕窩真的很厲害唷!

我真的很喜歡,每天也都有很認真準時的享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嚕!

琉元堂燕窩 

Mamibuy商城立即買    → 限時優惠中

arrow
arrow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