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間餐廳很多次了,外頭看來總是黑黑暗暗的,一副很高貴的感覺。

    前幾天偶然發現有部落格在推薦他!!

    原來它是屬於吃到飽的麻辣鍋呢!聽說沒訂位很難吃到的唷 ~



    於是和小紅莓還有鄧鄧打算去碰碰運氣嚕!

    看看川府和辣中間哪家有緣讓我們嚐嚐 ~

    於是川府佔了地理位置之便,因為他離捷運站比較近。

    從芝山站一號出口出來向左轉過馬路一直直走,約3~5分鐘就會到嚕!

    平日晚餐時間,餐廳的人還蠻多的呢!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 ~

    一樓的坐位幾乎都滿了,於是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用餐 ~

    原來地下室也坐了有七、八成滿了!才發現芝山平日也有那麼多人呀 ~~ 呵呵








    坐定位後,選擇鍋底嚕!

    我們選的是服務生推薦的麻辣 + 豚骨高湯。

    它的麻辣很好入口,不是有中藥味的那款麻辣!

    辣中帶有微微的麻口,還不錯!鍋底的鴨血和豆腐也都很入味喔!

    白鍋豚骨湯頭剛開始還沒煮東西時,口味喝起來很清淡,帶有微微的甜味。

    經過不同的食材下鍋一起熬煮後,口味應該會濃郁很多吧!可是我........後來太飽忘了喝看看啦 >"<








    店內的肉類是屬於現點現切的唷!

    所以想吃甚麼肉跟服務生說一聲,他就會幫你準備新鮮現切的肉品!

    這一天,應該算是我吃麻辣鍋的記憶中,吃最多肉的一次了!

    平常吃火鍋類時,我都比較愛吃一些配料的東西 ......

    大家很愛的肉類我反而都只吃個兩三片意思意思 ........

    不過他們家的肉,真的還不錯吃!







   我們一共點了:培根牛、低卡牛、梅花豚、羊雪花、放山雞


    只能說,每種都蠻好吃的!

    其中最令我們驚艷的是:低卡牛跟放山雞。這兩樣是在外面還沒吃過的感受。

    低卡牛有讓我們驚喜的口感,吃起來QQ的,有點松阪豬的口感。

    放山雞則是有先用胡椒和香油 ...... 等調味料醃過。

    吃起來好滑好嫩,好入味。


    其他的食材就都是自取的嚕!食材很多樣也都很新鮮。

    原本想說吃完再去拍拍食材跟調味料區,沒想到 ..... 吃完他也收的差不多了!

    哈 ~ 我們果然很會慢慢吃!!

    不過雖然沒拍到,但要大推他的大腸頭!好入味好好吃 ~







    最後當然要來個好吃冰淇淋嚕!

    可惜我現在是個孕婦,不能吃太多冰!

    不過還是有偷偷的吃了兩小球,解解饞。

    他們很有誠意的提供兩家大廠牌的冰淇淋喔!

    而且更有誠意的是,小哈的冰淇淋也太好挖了吧  ~ 

    常常吃到那種要挖很久很難挖的小哈,都會覺得也太沒誠意了吧!

    所以那天當我一挖的時候,讓我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哈 ~

    最後要離開時才發現,原來一樓的冰淇淋跟 B1 的口味不一樣捏!

    愛吃小哈冰淇淋的朋友,在這家餐廳應該可以吃得很過癮唷 ~!

 

  



    最後提供名片給有興趣的朋友吧!


   等我卸完貨,想再去好好品嘗一番 ~ 冰淇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