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宜蘭行,大家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就從台北集合出發嚕!

第一站就是前往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過嶺早餐店!!

當初是看非凡介紹,就深深的被吸引了‧‧‧

因為米笑兒愛吃很 "台" 的早餐啦!!

尤其看到他的超大飯糰內包的是多汁的"滷肉" ~

外頭還淋上香噴噴的滷汁,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它在位於壯圍的方向,小小的店面!小小的招牌‧‧

一不小心可能會很容易錯過的唷!!

我們點了飯糰、蛋餅、蔥油餅‧‧‧

飲料類則是自己拿杯子裝!!

回來才發現,忘了點割包啦!!

不過其實也吃不下‧‧因為飯糰真的超大的!!






飯糰吃起來好有滷肉飯的 fu 喔!好過癮 ~~ 多汁卻不覺得油膩呦 ~~

裏頭還包著大塊大塊滷得剛剛好的肉和很對味的酸菜 ~ 好配!

我想這一顆飯糰的量大概可以夠當成年男生的一頓午餐吧!


蛋餅我是覺得還可以!是屬於QQ餅皮類的,但不是我愛的那種‧‧

到現在我還一直在尋找小時候吃的蛋餅口味,不過好難‧‧


蔥油餅有點出乎意料的好吃捏!

煎得酥香酥香再加上一顆蛋還有滿滿的蔥!

一口吃進去有幸福的感覺唷!!





分享地址給想去吃吃的朋友吧~

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三段522號(斜右前方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