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看‧請看看!!!

米笑兒現在看到,口水還是很想要給它留下來捏 ~

超美味的啦!!

今天終於讓米笑兒吃到了夢寐以求的海膽鮭魚卵飯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見其他網友文情並茂的大推薦 ~

*好味推薦*天母 - 北海道御食事務處鱗漁場    <<-- 請按這裡可連文章







<那位路人甲看的超入神的,我等了很久~他就是一動也不動!!!>




<日本人也在這吃捏~可見口味應該很日本喔!!!>


這間店的外觀看起來有點不便宜的感覺‧‧

不過其實餐點都很划算喲!

恩‧可以說是真材實料啦!

整間店的裝潢非常的日本,店內的味道非常的海味喔!



這次的成員少了些,只有鄧鄧‧小紅莓和米笑兒我嚕!!

也是因為成員不夠多的緣故,所以能吃到的料理有限‧‧‧

真希望我有又大有吃不胖的胃!




這是鄧鄧點的牛肉壽喜燒 ~ 價格ok 喔! <260元>

份量不錯多喔!帶甜味的壽喜燒真的很好下飯‧‧

很適合鄧鄧這位愛吃飯的飯桶小姐!!哈 ~




米笑兒和小紅莓都點了"海膽鮭魚卵ㄉㄨㄥˋ飯"

好多好多的海膽跟鮭魚卵‧‧<380元>

食材真的很新鮮‧吃的好開心捏!

讓我朝思暮想那麼久,總算沒有讓我失望! 讚~




我們還點了一份好大盤的 北海道凱撒沙拉 <220元>

凱撒醬配上烤過半熟的鮭魚,整個非常的搭!

裡頭除了很多基本的生菜之外,還放了很多一段一段的起司條。

原來日式也能那麼凱撒呀!!






用餐最後,有提供自製的布丁甜點。





吃完飯後,在天母廣場很幸運的聽見了尤秋興的現場演唱"彩虹"。

他是被臨時邀請上去演唱幫忙募款的‧‧

現場自彈自唱,好厲害~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