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小心的吃了很多大餐

米笑兒的減肥之路怎麼遇到了那麼多的誘惑!


這一天,星期一下超大雨

我們到了明耀店的饗食天堂‧

有沒有看到米笑兒那天穿的是"藍色"的衣服呀!

沒錯‧現在只要每個星期一四人同行穿著藍色衣服,就有八折唷

所以在洪小敏的大力邀約下就‧‧‧開吃啦!

想也知道,來到這種地方,當然就是會‧‧‧

吃得超撐 ~~~







就在狂吃饗食天堂的前兩天

和洪小敏相約要去剪頭毛

所以在剪頭毛前,當然要把肚子餵飽飽

原本是打算吃日式料理,不過洪小敏要帶我去的那家店‧‧

裡面的人滿‧滿‧滿

我們只好在附近隨便找家店嚕!

就在日式料理的斜對面,看到了一家<<法式鹹派專賣店>>

真的真的不錯吃!

套餐價格大約在 200 ~ 300 左右

份量對於女生來說,非常夠‧‧

有濃湯‧沙拉‧鹹派‧憞飯‧飲料

米笑兒整個吃得超飽的!很滿足‧‧

鹹派有分很多口味,我吃的是野菇蔬菜口味!洪小敏吃的是什麼鮮蝦的口味

米笑兒不能吃蝦,所以完全沒有記得那個鹹派的名字‧‧哈





在吃完鹹派、剪完頭毛,洪小敏說:我好想吃甜食喔!

於是乎,我們就‧就‧就又去吃了甜點啦!

真是救命呀!這樣吃下去怎麼得了‧‧‧

這家甜點的特色是可以<<自由配>>

就是可以選自己喜歡口味的蛋糕

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我們選了伯爵蛋糕 + 草莓 + 芒果 + 蔓越莓 + 巧克力

口味方面沒有特別吸引我,不過它的行銷策略有吸引到我們進去消費

它在尖峰時間用餐有限時兩小時唷!




===============================================================================

說說看,米笑兒這樣是不是太不應該啦!

明明就該好好減肥的,可是誘惑太多了‧‧

不行在這樣下去了啦!

我要克制‧我要把我的嘴封起來!


前幾天蔡阿蔡跟我說‧‧會不會七月拍婚紗時,妳的禮服會穿不下呀!

真的可惡‧‧雖然他說的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笑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